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19:10 发表
小捷飞我昏过了,这样也叫自虐啊,直接改fb么好啦
全部睡农家,轻装玩景区,饭就一顿要带的
其余大餐全部农家.
应该不是自虐的类型把,改fb的话去的人会多点,特别是mm

哎呀呀~~小白同志嘎鄙视我啊!和我的爬山耐力啊!

不行了,你伤我自尊了!

等九哥来了,让他来说,上次我和他说线路,连他都说——这个太难了!怕我们穿不过~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5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着伤心亚~~你们走好!!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9 17:15 发表
男同胞,女同胞都要喝酒的对吧,男同胞女同胞子都要饮料的对吧,
那么30个人, 起码需要:大瓶(6.25L)饮料12瓶 12*6=72  ,红酒六瓶,6*30=180
这样算的话,我们酒水价格差不多250块,人均8块左右,
另外那里有农家的米 ...

既然你负责,就听你的,你听大家的!少数服从多数~
我到觉得矿泉水一起买了算了,否则还背了很重的水来人民广场,呼呼,累!这个统筹方便~
酒到是因人而异!水统筹方便,酒难统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27 发表

哎呀呀~~小白同志嘎鄙视我啊!和我的爬山耐力啊!

不行了,伤自尊了!

等九哥来了,让他来说,上次我和他说线路,连他都说——这个太难了!怕我们穿不过~

这个老九~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27 发表

哎呀呀~~小白同志嘎鄙视我啊!和我的爬山耐力啊!

不行了,伤自尊了!

等九哥来了,让他来说,上次我和他说线路,连他都说——这个太难了!怕我们穿不过~

...9哥说很难?这个听的我老兴奋的.......期待的感觉友上来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还要喝酒的啊,呵呵
有难度?灵的灵的,更期待了
有热水澡洗啊,万岁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25 发表

哎呀,我好惊喜啊,给你加分先~~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9 20:30 发表




你想做封面啊,嘎嘎,我支持你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21:04 发表

你想做封面啊,嘎嘎,我支持你哦!



没有拉。。

TOP

一声叹息,去什么破阳城湖么……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