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低调,低调,我算不上强人,因为在我们论坛里,杀人高手太多了,有机会再一起出来杀~~

TOP

原帖由 mike 于 2006-10-30 11:18 AM 发表
麻烦哪位大哥,把我在凯旋归来的的论坛主题的两个"义不容辞"给删了,

谢谢!!下次请你喝酒!!哈.


JERRY帮个忙吧,把下面的两个重复发错地方的贴删一下!删了给你爆更多的料听

TOP

上午忙,没上来看,这么快都顶到8页了,呵呵。

+U+U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mike 于 2006-10-30 11:20 AM 发表
能认识你,非常高兴,"杀人'的高手,不按常规路子出牌的,哈!!!!!!!


哈哈哈,脱裤拉当杀手的时候就不按常规逻辑说话了,语多必失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9 11:30 PM 发表


表谢我,这次失误的地方很多。
最重要是准备功课还是没做足,不晓得山上可以直接包车下山,让司机等我们原路返回,浪费了50大洋的车钱和近2个小时,害大家饿着肚子在鱼塘边上杀人睡觉,还有瘦狐被咬了数十个 ...



非常感谢一味同学这次辛勤的为我们准备这次出行......我们也期待着下次有更好更多的活动......

我哪次出去如果没有被蚊子咬那简直就是奇迹了,真tn的

TOP

瘦狐,你照片有空就先帖吧,我可能要晚点才能整理好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杀人"还是比较好玩的

以前没玩过这种的杀人游戏,玩的很上隐哈,希望大家有空多多出来玩"杀人"....................

还有秋天的"跳警",比较有意思,一把牌里居然有6个人出来"跳警".

TOP

杀人是斗智斗勇的游戏,我们这样的杀人聚会活动很多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30 12:45 PM 发表
瘦狐,你照片有空就先帖吧,我可能要晚点才能整理好呢


这周基本没空,只能挤时间发了

忙的赶的像个球似的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0-30 01:13 PM 发表


这周基本没空,只能挤时间发了

忙的赶的像个球似的


挖塞,我本来以为你身上能用球形容的,只有蚊子块呢~可是,我怎么觉得你最多能忙成个轮子,怎么也不可能超过100斤变成球状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