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人员、住宿都搞定了,具体如下:
人员:
男:garret,阿永,雨意,私语挂1
女:小米,琦琦,私语,私语挂2

住宿:
山下4个房间:4男4女正好,自由组合。
山上4个床位:分别是私语×3,琦琦。

周五出行地点,我这边定在周五晚19点莘庄地铁站集合。garret定个浦东的集合点吧。
另外由于沪杭在修路,所以从A4走杭浦高速,路况好,车少。
不过莘庄到A4收费站这段19点左右比较堵,所以建议从地面绕道金海路上A4.
另外,外环转A4的匝道超级堵,所以这段路一定要走地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milk不去呀

TOP

搞什么A4啊 直接A9-A5-A8
浦东集合点可以设在金桥家乐福 或者想浦东上车的朋友可以提意见 尽量选择在不拥堵的中心区上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ilk不去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 09:40



milk=小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搞什么A4啊 直接A9-A5-A8
浦东集合点可以设在金桥家乐福 或者想浦东上车的朋友可以提意见 尽量选择在不拥堵的中心区上车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 10:04

浦东还有谁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先整个天气预报鼓鼓士气

weather.JPG (97.55 KB)

weather.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milk=小米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 10:04


恩,

TOP

先整个天气预报鼓鼓士气
阿永 发表于 2009-9-1 10:23


RP集体爆发了

TOP

消息令人振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低温有十几度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