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一个礼拜的假酒好去了,用不着辞职啊。
都说的因为为了旅游才把工作辞掉似的

TOP

我喜欢安定
不喜欢漂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年头,想被裁的人还不少的~我们部门原本要裁10个,结果30多个报名主动请裁~
我是因为跟老板关系好,所以如愿以偿~

我跟老板说半年后我没找到更好的工作你就再把我招回去吧~~嘿嘿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23:37


我在联想~~是不是我们这代人的心态不太好?太没有责任感?

还是我们这代人的心态太好?够淡泊。

TOP

我们都是贪玩的孩子~

旅行的快感一传十十传百

只是能聚拢到这里的,往往已经被蛊惑得深重

各位又惺惺相惜着

到头来,真要促成很多同学的梦想之旅了~~~

我想挺住,还是赶紧涣散?呵呵~

TOP

一味的几句感慨写得真好.

TOP

74# 一味
真的是因为贪玩吗而选择流浪吗?
不!
“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


一自认为,在社会上走得多了看的多了一定会比别人多明白很多的道理,于是硬是想背上行囊不顾阻挠向西行进,住在戈壁滩上和神山脚下看徐徐落下的夕阳心里满是悲凉,生命是否也会象这太阳一样终有落下的一天?突然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贵,亲情,友情甚至是那朦胧爱情的可贵。这时我才知道要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
      让自己多几次一个人旅行的机会吧,背上大大的行囊,陪伴你的只有自己的影子。

TOP

这个贴才是真正的驴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74# 一味
真的是因为贪玩吗而选择流浪吗?
不!
“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


一自认为,在社会上走得多了看的多了一定会比别人多明白很多的道理,于是硬是想背上行囊不顾阻挠向西行进,住在戈壁滩上和神山脚 ...
LAYEFE12 发表于 2009-8-7 09:24



陪伴你的不是影子,而是寂寞~

TOP

是寂寞的影子!

因为寂寞,才会有想念,才会有思念。才会懂得珍惜!

TOP

去流浪吧,同学们!

只有年轻的时候才会拥有的那种激情,那种感觉!

《回忆》在年老的时候是一种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财富!

流浪,从心开始!


LAYEFE12 发表于 2009-8-5 09:16



梦想浪迹天涯的房奴飘过~

虽然一直坚信,有的事情现在不去做,就一辈子不会做了
但始终没有下定决心摒弃一切现实去做一些轰轰烈烈的事情
只能在有限的时间范围之内,去有限的地方
到头来,自己的人生比周围很多人丰富,再有个安定的生活,我就知足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