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这年头,想被裁的人还不少的~我们部门原本要裁10个,结果30多个报名主动请裁~ 我是因为跟老板关系好,所以如愿以偿~ 我跟老板说半年后我没找到更好的工作你就再把我招回去吧~~嘿嘿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23:3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74# 一味 真的是因为贪玩吗而选择流浪吗? 不! “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 一自认为,在社会上走得多了看的多了一定会比别人多明白很多的道理,于是硬是想背上行囊不顾阻挠向西行进,住在戈壁滩上和神山脚 ... LAYEFE12 发表于 2009-8-7 09:24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去流浪吧,同学们! 只有年轻的时候才会拥有的那种激情,那种感觉! 《回忆》在年老的时候是一种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财富! 流浪,从心开始! LAYEFE12 发表于 2009-8-5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