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13:05 发表


到黄山分手?!!!!不太明白???


JOHN的意思是,一起从上海出发,到了黄山脚下,自虐的跟一味上黄山,腐败的跟旺姐去齐云山,两队分开走。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23 11:41 发表


JOHN的意思是,一起从上海出发,到了黄山脚下,自虐的跟一味上黄山,腐败的跟旺姐去齐云山,两队分开走。



哦,以后写的明白些哦会误解的,我还是比较相信JOHN和一味的~~~~~~~~~~~~
两位可以放心

TOP

同志们,要去黄山的可以跟贴报名了。

现在还在讨论到底是ZN还是FB。负重上去,加上温度太低,恐怕还是很有难度的。不过我都赞成。

报名:
一味  女  无外挂
装备情况:背包有,登山鞋有,帐篷有,-10度睡袋有,防潮垫有,炉头餐具没有

TOP

报名~~FB、ZN都可以~~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6 11:52 发表
报名~~FB、ZN都可以~~

偶就不去了.........1.1兄弟搬家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黄山曾去过,故不参加,望组织批准~


申请人: 神

TOP

路线不错!

安排得很不错哦!如果下雪就参加!

不过按这样安排,好象没有必要负重了。我想不必为ZN而ZN,毕竟风景更重要吧。尤其是天都峰,不知道有几个人可以负重冲顶。
而且以过去的经验,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从天都一路下来一直到慈光阁,也是非常考验膝关节的。

TOP

想去,可是元旦人太多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西海真的很灵的,一味JJ好眼光,偶顶一把.偶今年2月才去过,就是走的西海,偶就不去了,帮去的同志们加油鼓劲,路不算难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先报名参加,帮我留两个坑,我和我的外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