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真的不错!!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2 09:14 PM 发表
继续小吴哥的日出~~


侬抓啊...
开始贴个人写真拉...

TOP

lily也来搞个个人展~~~

TOP

MM的照片看的我直眼馋。光看那高棉的微笑就让我心动不已。

柬埔寨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要去要去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20 07:40 PM 发表


看承认了吧,你还是被欺负了的!
不在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变态!
看来你是属于后者……


特弄的嘎伐??~~~~~~~~

难道弄是属于在沉默中爆发的??~~~~~~~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23 12:28 PM 发表


侬抓啊...
开始贴个人写真拉...


恩,贴弄额写真~~~

TOP

我是关心侬!
看!你们内讧了吧!

TOP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28 07:39 PM 发表
我是关心侬!
看!你们内讧了吧!


.........关心五组撒拉??~~~~~~混古去了要~~~~~~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9 11:46 PM 发表


.........关心五组撒拉??~~~~~~混古去了要~~~~~~


人家关心你呀...

不识好人新了闹....

TOP

灵的,有一种时间走过的美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