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akcy,图文并茂,胆大心细,照片就是小了点,呵呵,放大些看着过瘾!赞一个~~
去年沙漠的照片还记忆忧心呢,今年又去国外了,脚步够快的呀~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4 17:01

哈哈,再接再厉~~

TOP

楼主,还有吗?呵呵

TOP

等待LZ间歇性、一点点滴...
挤牙膏中...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我其实很认同这种挤牙膏,因为我也是这种人~~~

TOP

我其实很认同这种挤牙膏,因为我也是这种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8 19:34


是啊是啊是啊~`
话说泰国那贴,就等你挤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恩,挤挤还是有的。。。
要不先放两张片片。。。。

TOP

提前发布吴哥微笑一张。。。

柬2.jpg (204.87 KB)

柬2.jpg

TOP

迷恋光影

柬3.jpg (107.15 KB)

柬3.jpg

TOP

D6
这天一早7:00就到sihn café乘芽庄到大叻的巴士,这次因为是短途,所以是坐票。

811be03d93e6d62a7a49d7e2ff1ad773.jpg (26.78 KB)

车内是这样的

811be03d93e6d62a7a49d7e2ff1ad773.jpg

TOP

一路上非常颠簸,盘山公路可以将车内人等滚来滚去状,有些难熬阿~快到大叻的时候看到缆车站与骑大象的标志,同行的澳门女生非常兴奋,说明天要去那里骑大象玩拖伞。没错拉,是拖伞哦,就是山顶上滑下来吗?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呢,不过的确够刺激兼吸引人的。我们因为假期有限,大叻只安排了一个下午以及一个晚上的时间,所以一切不去想它了。

    车子在山间绕行,突然间,大叻毫无征兆的出现在眼前,视野从狭窄的山间公路一下子开阔出来,整车的人都不由地惊叹,我自然也呈长颈鹿状了。大叻,越南人在高山深处用水坝造就了一池碧水——“春香湖”,挺骚的一名字呢,当bus绕湖一圈的时候,水中掩映着山以及建筑的倒影,突然间阳光劈开云层照射在湖面上,那是怎样的金灿灿的光芒阿!我们就这样被深深地吸引了,以至于无人再对长途驱车的颠簸而有丝毫的抱怨了。

    到达大叻,第一件事情是向sihn cafe讨要地图,成功!大叻研究不足,于是照例比划着让sihn café的工作人员把下午来得及去的市内的景点在地图上圈出来。这是个好主意哦,对于像我们这样的懒人比较有效。

    此行第一个奢侈酒店是大叻的Novotel,因为雅高集团全球打折就提前付了全款预定,46美元的大床房,从建筑的历史来看是非常值得的,因为这家酒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殖民地产物,30年代的装修,30年代的古典电梯,法国情调的自助早餐,我们认为在大叻即便不住Novotel,也很值得一游,或者享用早餐,详见下文。

c3e8b0b6c9e5f6314acbede2a8f73232.jpg (64.75 KB)

这个就是餐厅

c3e8b0b6c9e5f6314acbede2a8f73232.jpg

546ae351919ddf4cf11c6a840faad18b.jpg (41.28 KB)

546ae351919ddf4cf11c6a840faad18b.jpg

d426d3a171b2e952b2a47097b306969b.jpg (30.07 KB)

开电梯拉~门是铸铁的,好重的说,为了这个电梯,我们从1楼到3楼,从3楼到1楼,再从1楼到三楼,哈哈哈哈

d426d3a171b2e952b2a47097b306969b.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