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的~~我肯定参加!!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7 16:50 发表
路边捡到的桂林美院女生,哈皮一定口水哒哒滴........



有呒搞错!!美人是美的,风景也是美的,口水哒哒滴是会污染环境的!!
帮我留个坑,现在还不知道2月份的安排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 09:10 发表
好的~~我肯定参加!!

你不去海南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到时候能带家属不?貌似我娘突然决定过年回来……本来决心香港购物,眼下看我想望穷乡僻壤跑,也动心了。

TOP

我娘体质很好,那年张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都是她一路领先的……

TOP

要慎重,天寒地冻的.....

TOP

有什么好慎重的,我外婆今年76岁 多年的心脏病(心速慢) 今年春天刚和她闺中好友去昆明、丽江,03年和我们一帮小崽子上诸暨爬五泻,走前面的就是她。外婆说了,明年还要再去北京。
我的外婆是美女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是大美女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1 一味 的帖子

初七柳州或桂林的回程机票按往年经验会很贵,基本上全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