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多的pp
我要慢慢看

TOP

看完这帖有继续尝试爬山路线的想法了,很美妙的云海啊。
富士的卡片也一贯的表现良好~~相信G同志要补充的LX3应该更有杀伤力。
两位讲下这条线的难度和强度吧,路程/时长/负重,没补给的吧?

TOP

F100fd pk LX3

TOP

阿永,你是户外的材料,千万别浪费了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5-19 22:23

不会,这次是要参加同学的婚礼,时间上刚好冲突,所以没来成。现在已经在想要不要参加浙东去玩水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看完这帖有继续尝试爬山路线的想法了,很美妙的云海啊。
富士的卡片也一贯的表现良好~~相信G同志要补充的LX3应该更有杀伤力。
两位讲下这条线的难度和强度吧,路程/时长/负重,没补给的吧?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0:36


我没带保暖衣服 早上穿着湿掉的衣服在大风中实在无法抵御失温 所以放弃登顶
我只能补点爬山花絮了

难度蛮简单的 连手都不用 只管走即可
强度算高的了 有一段海拔快速上升的坡道 应该是金紫尖上升的1.5倍强度
山脚海拔300米 扎营地1400米 登顶17xx米
路上经过2个水源,我就直接喝山泉了 不过路上向阳处都有野草莓 很好吃 算补给了
山上没有屋子给你躲风避雨 如果下雨你只能在帐篷里做饭了 我们就是
向导说山上野生动物众多 毒蛇 野猪 还有四不像和云豹 不过我只看到了蚂蟥和蚯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忘了说负重了
这次我采用轻量化装备 总负重应该在10kg 喝掉水更低点
建议一定要带双仗行走 减轻膝盖压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完这帖有继续尝试爬山路线的想法了,很美妙的云海啊。
富士的卡片也一贯的表现良好~~相信G同志要补充的LX3应该更有杀伤力。
两位讲下这条线的难度和强度吧,路程/时长/负重,没补给的吧?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0:36

强度算不了什么,中等都算不上。难度更是不值得一提。比起大明山和三尖,那是差远了。
缺点是车上太虐了,高速5小时,下来后到向导家还要3小时。第二天从村子出发到登山起始点又走了45分钟。
最虐的是没有小木屋,下雨后吃饭很成问题,我是在帐篷里面煮的。
一号营地条件太差,取水点远,地面20~30的坡度,睡觉不爽。
建议不管什么天气,直接上滴水崖以上扎营,地方虽然小,但是地面平整,而且可扎营的地方多,缺点是分散了点,大部队的话可以营地要绵延1,2里,还有没有水源补给。但是好处多多,最重要的是离登顶地方很近,可以看到早晨最美的那一刻。
3号营地号称高山草甸,去过武功山的人应该是比较神往的。离登顶100m的海拔,据说风大,但是我觉得我所谓,我在三尖的时候因为没抢到营地而扎在风口,一夜狂风暴雨依然安然无恙,打好地钉,没什么可怕的。
关键是帐篷地帐防水指数一定要高,我的4500mm的地帐这次就差点挂了。
负重我是14kg(包括3个番茄、4个苹果、3个梨和2升水)。
像garret这种小鹰包的话应该10kg够了。带件抓绒,山上风冷,睡袋我带舒服-8的刚好,但是我是超级怕冷的,一般舒适0度ok了。
风景全在山顶,不登顶的话就别去了。属于浪费时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强度算不了什么,中等都算不上。难度更是不值得一提。比起大明山和三尖,那是差远了。
缺点是车上太虐了,高速5小时,下来后到向导家还要3小时。第二天从村子出发到登山起始点又走了45分钟。
最虐的是没有小木屋 ...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18


可以肯定地是 那晚的雨加大风 如果扎在3号营地肯定很多人晚上落汤鸡
营地水源确实是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没有卡片机
所以还是不要ZN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22:23


入一个LX-3,卡片机王做超级备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来你们去牯牛降了,风景一流的,也是出名的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