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你们移过来了~~

TOP

俺拉上瘦狐了,他应该可以去的,还要拉几个MM,现在正在拉猪小妞,猪小妞去的话就还能再拉点人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可惜那几天我正好有事不在上海,好可惜啊.以后再组织一次吧,我要去.

TOP

考虑中哦,算我一个考虑中

TOP

一下子人多了嘛.一味,到底是美女,魅力无穷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1 03:07 PM 发表
俺拉上瘦狐了,他应该可以去的,还要拉几个MM,现在正在拉猪小妞,猪小妞去的话就还能再拉点人的,嘿嘿

你、你、你。。。。。。。。。。。。。。。。。。。。。。。。。。。。。。。。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不错,收到ZEBRA和秋天替瘦狐猪猪呀报名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0-11 03:16 PM 发表
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可惜那几天我正好有事不在上海,好可惜啊.以后再组织一次吧,我要去.


我们走一次,如果效果好,肯定把具体行程公布出来,即使俱乐部不组织,自己弄个小团体也可以很轻松的去的

TOP

下次小团体,我报名哦~~~

TOP

看了那么多好吃的,报名参加,算我一个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