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海外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10:07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这个头人所皆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57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不知道D80怎么了的 只能选择中心对焦 以前都是11点任意一点可以对焦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0:09
把机身上下左右旁的一个向上推的L往下,被你无意中锁掉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5
D700是颜色爽啊!51点对焦+高iso无噪点我日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晚上回家再看看 多谢了 你对机子比我熟悉多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2
记得你说D700不是你想要的 继续等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3
还是看照片爽的啊,世纪公园可以多组织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7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