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现海外你人品太差了,怎么人人都来你家捣乱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9 22:52


因为海外没有狗
不过说实在想要狗很easy
只要注册5个马甲肯定可以有狗的
哈哈
所以现在的限制也很无聊的说。。。

TOP

弄不到狗,哎,可怜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22:49


有马甲最easy了
不过就么意思了的

TOP

呜呜
我到现在还么打开,呜呜

TOP

Garrett家长满了萝卜

TOP

呜呜,偷不到,哭死

TOP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世上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此

TOP

呜呜,偷不到,哭死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08:53

都被我偷完了
也别打开了

TOP


呜呜,我的萝卜

TOP

哈哈哈,被狗咬了吧,看看我偷了好几个都没有被咬,我有防咬术哈哈哈哈!
想知道吗?求我啊~~~
1.JPG

海外不在家,他院子的萝卜都可以偷了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呜呜,我的萝卜
吾登8上去,呜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