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3 15:20 发表 如果去的话是在张家界27号碰面吗? 因为我之前肯定在上海.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3 16:08 发表 一个人去,会有艳遇的,加油加油加油
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5:39 发表 如果你是火车K533去,27号我们在吉首碰头 如果你是飞机到张家界过去,27号早上可以坐班车,4个小时到凤凰,我们在凤凰碰头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4 09:16 发表 呵呵!我比较喜欢坐火车.公司不能上MSN,我们晚上聊聊. royarao@hotmail.com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4 09:30 发表 好啊,其实坐火车更方便些,直接能到吉首 我加你了,晚上我们详聊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5 09:11 发表 晚上没有看到你上线,方便电话先讨论吗?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6:19 发表 要是最后没有忽悠到人,我就一个人背包去艳遇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