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8 21:19 发表


KK不配合,仿m&mr smith的海报的了


选两棵树 靠在树上面对面站着摆这样的pose  动作既自然
又可以避开后面的路人甲乙丙丁和那两单车 效果会好点的吧~~






另外,
女模两脸颊和男模的鼻子那里发亮~把这部分高光压暗点会更好。

而且背景有点发灰 不够通透 可以适当调一下对比度
.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10-28 22:35 编辑 ]

TOP

看好哦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10-29 11:48 发表
看好哦


啊古,你说反了吧.你应该说好看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匪气少了,魔力大了;鉴定完毕。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跳舞,很快阿,孩子都那么大了

TOP


凯凯 发表于 2008-10-27 21:41

这么快就有孩子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选两棵树 靠在树上面对面站着摆这样的pose  动作既自然
又可以避开后面的路人甲乙丙丁和那两单车 效果会好点的吧~~






另外,
女模两脸颊和男模的鼻子那里发亮~把这部分高光压暗点会更好。

而且 ...
七七_ 发表于 2008-10-28 22:27


大师点评了。。。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