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00 发表 其实真正拍的时候不难,烦的就是前期的策划和设计,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的主题的, 烦啊。。。。。。。
TOP
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9 11:17 发表 这就是最有Value Add的地方
mac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19 发表 对的,希望我不要老的太快,不然没新的东西创意出来就死翘翘的啦。。。。。。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8-29 11:32 发表 太漂亮了~清晰度那么高!是用什么PS过得吗?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34 发表 你还没看到大图呢,100%大图看了才震撼呢。清晰度ps不出来的吧。。 那个是相机和镜头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