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穿什么鞋子?
不下雨的话普通旅游鞋很舒服
登山鞋比较笨重
犹豫中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明天上车前想先洗个澡。。。TXM。。。你们怎么洗法?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6:50 发表
明天上车前想先洗个澡。。。TXM。。。你们怎么洗法?


找个洗浴中心就可以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5:49 发表
回程车票买好了吗?。。。是Z21吗。。。?


20号以后是提前5天
不过一般时候车都不满的,尤其是硬卧
我4,5月份的时候都只是一半有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6:50 发表
明天上车前想先洗个澡。。。TXM。。。你们怎么洗法?

用水洗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我什么都没准备呢!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6 16:44 发表
大家穿什么鞋子?
不下雨的话普通旅游鞋很舒服
登山鞋比较笨重
犹豫中
旅游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是说有短消息通知车次时间地点等信息的嘛, 我咋没有收到, 是没发, 还是只有我一人没收到

TOP

还什么都没准备, 吃的也还没采购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7-16 19:05 发表
不是说有短消息通知车次时间地点等信息的嘛, 我咋没有收到, 是没发, 还是只有我一人没收到
收到你的手机号码了。。刚刚把我收到的短信息转发给你了。。。。务必带好身份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