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别想了,你眼神不好使 对了,代皮皮谢谢你的牛肉干。 闪了,睡觉去了。。。 默默 发表于 2009-4-21 00:24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是的 把我心目中的帅哥形象彻底毁掉了。 ps: 阿永,不是说你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58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00:50
ms只有那个大头照 还有篝火晚会若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4
偶也要偶也要 mindy 发表于 2009-4-21 06:42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