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别想了,你眼神不好使

对了,代皮皮谢谢你的牛肉干。

闪了,睡觉去了。。。
默默 发表于 2009-4-21 00:24


good nite

TOP

我怎么感觉是说我?难道我贴图贴错了?事情不该这样?不是我感觉好,莫非在说我?
是的
把我心目中的帅哥形象彻底毁掉了。
ps: 阿永,不是说你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58

TOP

你想的太多了的

TOP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但求大家得到快乐即使不够高雅

TOP

TXM都不会介意的

TOP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00:50


不介意不介意 偶们观众当然不会介意
教授说啦 出来混就得放得开 对不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s只有那个大头照
还有篝火晚会若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4

偶也要偶也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海外,找个时间出来玩三国杀吧~~~~~~似懂非懂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也要偶也要
mindy 发表于 2009-4-21 06:42


msn给你

TOP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00:50

我无所谓的,开着灯也睡的着。大家开心最重要!
起来第一帖。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