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的罗德刚180是干啥用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06


上皮腔拍微距用的

TOP

上皮腔拍微距用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0:50


那50/2.8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50/2.8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16


用途一样,焦距不同造成透视感、放大倍率、工作距离都不一样,本来还有个90/4,后来因为屁股太大,用起来不方便,就出掉了。

TOP

用途一样,焦距不同造成透视感、放大倍率、工作距离都不一样,本来还有个90/4,后来因为屁股太大,用起来不方便,就出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1:19


嗯我猜也是
你算高烧的 不过罗德刚的效果不是百微能比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我猜也是
你算高烧的 不过罗德刚的效果不是百微能比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20


赫赫,玩玩而已,最近头疼的是EOS3用转接头似乎有点麻烦,1和3系胶片比1系数码似乎要检测的东西更多……,费了我1个rap和1个rvp50,郁闷

TOP

赫赫,玩玩而已,最近头疼的是EOS3用转接头似乎有点麻烦,1和3系胶片比1系数码似乎要检测的东西更多……,费了我1个rap和1个rvp50,郁闷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1:22


这个算大损失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关键还是心情不爽,现在机器里装的我剩下的kodak gold200,边拍边找问题吧,实在不行估计要重新粘一下pcb了

TOP

遇到这种事情哈郁闷,我上周阵亡一卷AGFA专业负片,问题是拍了好多东西都没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现在测下来又一切正常了,nnd

TOP

帮忙看看这个价格怎么样:

92新的D70 机身 价格1900
机器成色不错 外观无磕碰、硬伤 CCD完好 无坏点 功能正常
附件:背带 机身盖 原充 两块原电 说明书
快门次数1万左右

95新尼康AF-S DX 18-70/3.5-4.5G IF-ED镜头.价钱:1350
镜片完美.无伤痕.无漏铜漏白.微微灰.无雾无霉.无油光.
附件:前后盖,原厂遮光罩.

98新尼康50mm f/1.8D , 价格:580
使用率极低。无灰尘,无霉斑,无碰伤,无磨损,无任何故障 有包装. 说明书

99.9新SB800。价格1990
使用率超级低(个位数),几乎全新 包装和配件什么都不缺的。

D70+18-70+50 1.8+SB800=5820 全要的只要5700 先出机身再单出其它或者一起出 可以走支付宝
图片需要稍后再拍上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