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你的罗德刚180是干啥用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06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上皮腔拍微距用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0:50
那50/2.8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16
用途一样,焦距不同造成透视感、放大倍率、工作距离都不一样,本来还有个90/4,后来因为屁股太大,用起来不方便,就出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1:19
嗯我猜也是 你算高烧的 不过罗德刚的效果不是百微能比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20
赫赫,玩玩而已,最近头疼的是EOS3用转接头似乎有点麻烦,1和3系胶片比1系数码似乎要检测的东西更多……,费了我1个rap和1个rvp50,郁闷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1:22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