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5:59 发表

明天,6号,周二   (*^__^*) 嘻嘻……


吃完后还有啥活动不?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nelies 于 2008-5-5 16:04 发表



扇子,吃素的能来不?

能,应该有菜叶子
呵呵,让别人荤的都不放,就是素的了。只是小吃级别的啊~~同志们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09 发表


米线也能FB的呀~看怎么吃了咯.....


青蛙,量大、管够,够FB了吧~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07 发表
扇子啊

明天FB可能我和小米一起来,仅仅是可能.....

恭候着呢,只管来。我怀疑别人以为我们去踢场子呢,hoho

TOP

我竟然发现小米是我一个公司的同事。晕阿,一个公司的竟然现在才认识~
我现在去两楼和她相拥~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08 发表


吃云南米线也成FB了?


都是股市大跌惹的祸啊!!我已经都忘了米线是个啥滋味儿了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6:12 发表
我竟然发现小米是我一个公司的同事。晕阿,一个公司的竟然现在才认识~
我现在去两楼和她相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6:12 发表
我竟然发现小米是我一个公司的同事。晕阿,一个公司的竟然现在才认识~
我现在去两楼和她相拥~


猿粪哪猿粪~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6:10 发表

能,应该有菜叶子
呵呵,让别人荤的都不放,就是素的了。只是小吃级别的啊~~同志们


放心,荤的不怕没人吃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挑夫的工作

除了背包 还要整理内务 不容易啊

_IGP4366.jpg (196.88 KB)

_IGP4366.jpg

_IGP4365.jpg (191.17 KB)

_IGP436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