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5 23:41 发表 我申请不要跟精灵分一个组。把我放在美女多的组里。
TOP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8:38 发表 KK 也去? 而且还和我一个组
zhaxichun (老朱)当前离线
连长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6 14:49 发表 俺原来就占了坑的 只是错过了给钱的时间 当然申请和你们一组拉 否则俺要睡在星空下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16 15:40 发表 強烈請求SSSX4,SSS+1,zhaxichun分在一組....強烈請求......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6:09 发表 赶紧去联系xiaofei,他交钱了,但他说90%要加班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6:32 发表 MC他的定金8是他自己交的 MC现在好象满员了 MC好象原价让出来有点亏 8过如果有人能让吃顿饭,可以考虑下下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5 16:06 发表 你要知道那么多人哪个组干吗啊?你和阿文一组不就好啦……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