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牢侬各句话了,下趟N清有机会唱歌,侬勿要伐来~~
默默 发表于 2009-4-21 00:14

肯定来,就算在松江我都会来的。
BTW,睡觉前最后一贴。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旷工去看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18


看车展是偶的工作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要死 听起来阿永不是帅哥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0:05


你想要做什么?

TOP

习惯就好了,其实帅是一种感觉。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08


帅有不同的定义
要看谁看了的

TOP

小马哥很辛苦啊,加班到这么晚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07


明天老板到上海
还是要准备准备的
就是感觉错过了刚刚的高潮部分

TOP

偶也熄火了,小飞马有照片发我邮箱,顺便加我msn,不用去前面翻了
to_ketsu@hotmail.com
angela_du@163.com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车展是偶的工作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00:19


这么好的工作
还招人吗?

TOP

这么好的工作
还招人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2

别想了,你眼神不好使

对了,代皮皮谢谢你的牛肉干。

闪了,睡觉去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偶也熄火了,小飞马有照片发我邮箱,顺便加我msn,不用去前面翻了
to_ketsu@hotmail.com
angela_du@163.com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00:21


ms只有那个大头照
还有篝火晚会若干

TOP

肯定来,就算在松江我都会来的。
BTW,睡觉前最后一贴。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18


都要睡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