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记牢侬各句话了,下趟N清有机会唱歌,侬勿要伐来~~ 默默 发表于 2009-4-21 00:14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旷工去看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1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要死 听起来阿永不是帅哥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0:05
习惯就好了,其实帅是一种感觉。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08
小马哥很辛苦啊,加班到这么晚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07
看车展是偶的工作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00:19
默默 当前离线
这么好的工作 还招人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2
偶也熄火了,小飞马有照片发我邮箱,顺便加我msn,不用去前面翻了 to_ketsu@hotmail.com angela_du@163.com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00:21
肯定来,就算在松江我都会来的。 BTW,睡觉前最后一贴。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