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怎么乐观 带雨具!

TOP

小安同学这次带挂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6 21:16


已经确定帮我驮帐篷的精壮男人了,就不带挂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哇靠,都整理完毕啦??我什么都没开始呢,没关系,家就在南京路,回家慢慢理,哈哈

TOP

有登山杖的同学记得带上登山杖厄

TOP

蓝天凹的海拔是1K米以上,大家不要真的以为是走平路。我们还是在爬山的……

TOP

不带了,要登山杖的时候把小安用上,一举两得

TOP

已经确定帮我驮帐篷的精壮男人了,就不带挂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17 09:54


原来这就是挂的意义啊

TOP

有登山杖的同学记得带上登山杖厄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17 10:30


2根都带着呢
不过护膝忘记了

TOP

回家拿咯,我们在那等你,记得穿溜冰鞋,自己用登山杖划过来
2根都带着呢
不过护膝忘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0:41

TOP

不带了,要登山杖的时候把小安用上,一举两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40



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