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T2啊,下次出来让我摸摸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3 15:14


很重的小机器,好在不像G1/G2,装上镜头后还会凸出来一块,很方便可以仍在大衣口袋里,但是天气慢慢热了,穿大衣的机会很少了,放到西装口袋里还是不太合适,太厚了

TOP

对地
T2有单齿和双齿的区别哇?

要是没有G系统,我也T2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对地
T2有单齿和双齿的区别哇?

要是没有G系统,我也T2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3 16:35


单齿双齿的是T3,T2没有区别

G和T2不搭界的,2个味道,我等G系统再跌阵子然后搞一套收藏

TOP

单齿双齿的是T3,T2没有区别

G和T2不搭界的,2个味道,我等G系统再跌阵子然后搞一套收藏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3 22:53


你的器材库好更新后贴上来了 要重新统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法拉利

HUN_0684副本.jpg (212.19 KB)

HUN_0684副本.jpg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你的器材库好更新后贴上来了 要重新统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4 01:49


又要统计了啊……

TOP

update

EOS5D
EOS3
CONTAX T2
Fujifilm F100fd
Tamron28-75/2.8
EF50/1.8
Rollei-HFT 50/1.8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EF300/2.8L

TOP

DONE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update

EOS5D
EOS3
CONTAX T2
Fujifilm F100fd
Tamron28-75/2.8
EF50/1.8
Rollei-HFT 50/1.8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EF300/2.8L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09:07



你的罗德刚180是干啥用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