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nelies 于 2008-5-5 16:04 发表



扇子,吃素的能来不?


阿黄,你来我也来~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5 16:04 发表
原来如此啊,汤营长~


:L :L :L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扇子啊

明天FB可能我和小米一起来,仅仅是可能.....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5 16:06 发表


阿黄,你来我也来~



哈哈,77,你去我也去
------------------------------------------------------------------
一个人在路上

TOP

1

DSC_0009.jpg (191.44 KB)

DSC_0009.jpg

DSC_0011.jpg (194.89 KB)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173.39 KB)

DSC_0012.jpg

世界很大,行走无边,KEEP WALKING ... ...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6:07 发表
扇子啊

明天FB可能我和小米一起来,仅仅是可能.....


吃云南米线也成FB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阿汤已经纯水3次了.......大家BS他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5 16:05 发表
啊,真的多一句屁话就升级了,太公道了!


都是好人那,可惜了!!!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08 发表


吃云南米线也成FB了?


米线也能FB的呀~看怎么吃了咯.....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被你带坏了吧~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