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边缘他们一组,跟小俊一起

TOP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4-15 21:21 发表


为什么??????

因为有重任

TOP

精灵准备招募:
能走路的,能吵架的,纪律性差的,哈哈

MC我没有一条适合的,看来要另谋出路了,哈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762# 小捷飞 的帖子

支持!
不过我只能走后面
乖乖地跟在后面

TOP

终于看完了报名贴,强的,报名贴七百多楼,故事、事故、花边新闻不少,看样子,凯旋贴有可能创纪录,祝大家玩得尽兴、愉快、安全,回来多多爆料。

TOP

期待ING

TOP

我申请不要跟精灵分一个组。把我放在美女多的组里。

TOP

讓我和sss的那些掛在一族吧...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5 23:41 发表
我申请不要跟精灵分一个组。把我放在美女多的组里。

貌似你完全符合精灵组的要求吗
能走,能吵架能打架,毫无组织纪律性;突然发现,原来精灵这几条是为你量身订作的,呵呵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16 09:02 发表
讓我和sss的那些掛在一族吧...


APPROVED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