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2:45 发表
第一次无限接近头驴。。。


居然有我背影照,感激一下!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4 11:01 发表


我再喊一次。。俺MSN没加上你 ,再试下


昨晚临睡前加你啦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47 发表


紫嫣是真牛。。 ,相当滴景仰~


呵呵,偶是楚嫣哦,不是紫嫣,MS有N多人弄错这个紫字了,晕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3:01 发表
那些略有憔悴的眼眸,
不应是你微笑的颜色,
雪映过的光彩,
不会融化,也不会逝去,
那些暗香浮动的诱惑,
沉默而执着


你的现代诗比古体诗更有感觉。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0:53 发表


我觉得我在你这里有挺多照片的啊

你怎么不给我啊?!


因为时间关系,只是整理了灌水需要的照片,其余的慢慢整理发给你们

TOP

才发现,LSD的UID尽然和我只差了一位
可人家都是团长了,俺还是班长,^_^
努力!努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11:37 发表


因为时间关系,只是整理了灌水需要的照片,其余的慢慢整理发给你们


你怎么发给我啊?
MSN还是MAIL?
多大?

TOP

分页分页分页

神啊 让小卡分次页吧

TOP

我翻。。

TOP

再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