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4 11:22 发表
我们在12点前能到00页么?


12点还有半个多小时,貌似有点困难,大盘收盘前可以创一下新高到100贴

TOP

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7-7-24 11:22 发表



这个是哪个组的?你们组长没告诉你们平时注意素质、素质吗?

那天是在丹城吃的饭吧~~~~估计是吃的都忘形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4 11:18 发表
少妇和飞儿是不是兄弟啊

昨天就跟你们说了,我有两个双胞胎弟弟的吗,真是的,说的话都没人听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4 11:24 发表

昨天就跟你们说了,我有两个双胞胎弟弟的吗,真是的,说的话都没人听的

还记得,你,我,小捷飞,韩静在10号小包厢里的对话么?当时我们讨论你的事情~~~当时还想~~~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4 11:25 发表

还记得,你,我,小捷飞,韩静在10号小包厢里的对话么?当时我们讨论你的事情~~~当时还想~~~嘿嘿


支持支持.哈哈

TOP

回复 #764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

跳舞同学呀,小心说话,隔墙有耳呀,偶么私聊噢,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4 11:26 发表


支持支持.哈哈

你啥事都不知道,你支持噶啥呀~~晕晕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4 11:26 发表


支持支持.哈哈


什么都不知道,支持个鬼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想知道我们的对话么?偶要20个幽币~~~~~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太少了,至少200个,跳舞我们平分吧,一人一百

我要看风景照,我要看风景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