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10:55 发表


弄晓得我讲额是撒额

小句豆跟我岛浆糊是伐

要切桑活伐

呵呵,内办帮弄叨叨江湖恶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10:57 发表

呵呵,内办帮弄叨叨江湖恶


桑活伐做,钞票伐想赚拉

老婆外想讨伐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11:01 发表


桑活伐做,钞票伐想赚拉

老婆外想讨伐

桑活要做,钞票要赚,老婆贼刚,但是水伐好伐灌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先上集体照

少了铁哥,偶实在不想打扰他的美梦~~~

IMG_0187.jpg (208.79 KB)

IMG_0187.jpg

IMG_0188.jpg (203.15 KB)

IMG_0188.jpg

快乐至上!!

TOP

LILY、PP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快乐至上!!

TOP

姐弟三人拗照型!!!

IMG_0189.jpg (212.12 KB)

IMG_0189.jpg

IMG_0190.jpg (229.2 KB)

IMG_0190.jpg

快乐至上!!

TOP

他们亲发~~~

IMG_0194.jpg (230.43 KB)

IMG_0194.jpg

快乐至上!!

TOP

懒散哈皮~~~

IMG_0196.jpg (218.71 KB)

IMG_0196.jpg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1:20 发表
LILY、PP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你不会才看见吧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教授

IMG_0197.jpg (231.86 KB)

IMG_0197.jpg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