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5 15:02 发表


老谢,你名字后面为啥有个1?。。还有你叫么叫老谢,MSN上起个名字叫小灰。。。。。。。。凸-_-凸


貌似此人在YYLIVE上已经注册过三个名字了吧?假如我没认错人的话……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5 15:15 发表


恩,我在床上等你。



这个断臂的厉害了

TOP

JQ的味道~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5 15:15 发表


恩,我在床上等你。

大家都看到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小捷飞!你老公把我的形象毁了!-_-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5 15:17 发表



这个断臂的厉害了


我是李银河的粉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761 一味 的帖子

姐姐就你最了解我。哈哈哈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5 15:25 发表
姐姐就你最了解我。哈哈哈


你干吗注册那么多马甲???偷汉子???
顺便说下。不用回我,版聊可耻。。。。 :lol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XDJM这次辛苦了.这种ZN估计我是不行的了.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5 14:49 发表
神灯,大家都等着看你的pp呢。顺便问一下,你的鼻子在哪?哈哈哈哈

知道了老蟹/偶在努力中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