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才看到那个蜜月骑行的76页,毒气已进入到我的五脏六腑。。。

看来,是要先来个短距骑行,稍稍抑制一下迅速扩散的剧毒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16 21:12

上海骑车出行,不是自虐是自残啊,都是尾气。。。。。。。。。。。
8过骑了小车环个什么湖的海的,还是很棒很棒的,哈哈

TOP

喵喵,我已经看了40页
我也开始中毒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才看到那个蜜月骑行的76页,毒气已进入到我的五脏六腑。。。

看来,是要先来个短距骑行,稍稍抑制一下迅速扩散的剧毒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16 21:12



你可以下了班,借个自行车,环西湖游,暂时抑制一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看到70页,我已经有买车的冲动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呵呵,我想买车买相机,一个人出去了。。。

就是晚上一个人不敢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自行车我有 相机我有 一个人我也敢晚上出去 哈哈哈哈

TOP

貌似还要学习修理自行车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这帖子是不是照片八卦都没了啊,么劲啊

TOP

上PP,等的花也快谢了~~~~

TOP

100页也快了,总要鼓励一下大家的热情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