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会还看贴?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22:32


听。。。。
不过还是问了个问题

TOP

绩溪周日阴转阵雨
似乎比之前更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争取今天回去收拾包
一般都是临走的早上整理的

TOP

我怕落下东西呀~~理好东西再看帖子,
看到~泳衣?这个也要哒?

TOP

我怕落下东西呀~~理好东西再看帖子,
看到~泳衣?这个也要哒?
macy 发表于 2009-4-16 22:51


这个失误有很多人和我说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呐~理好东东~睡觉喽,哎偶农田的农作物阿,希望这两天没人来偷,哇咔咔

TOP

打好了包,三大件+食品,已经是10kg了,东西越买越轻,可是份量却好像没有减少的趋势。还要背单反。。。。后悔当初没定农家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打好了包,三大件+食品,已经是10kg了,东西越买越轻,可是份量却好像没有减少的趋势。还要背单反。。。。后悔当初没定农家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16 23:17


我让你住农家你都不愿意的
住帐篷 这叫腔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开始打包

TOP

天气update

未命名.JPG (65.12 KB)

未命名.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