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0:11 发表 大好春光不等人啊!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0:13 发表 是呀 早一天到手,早一天享受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0:08 发表 我的web版,估计反应会有点迟钝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0:13 发表 反正最近也有点忙的,想想还是锻炼一下忍耐力吧,哈哈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0:20 发表 已经加好HHRR和海外了的 但是没有看到Samuel,是不是因为他不在上海的缘故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0:20 发表 也好 我就是没有忍耐力,没有抵抗力,一说就买了若干的头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0:25 发表 加了xiaofei, HH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