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4 15:14 发表
那~~~~~~~~那~~~~~~~~~~~那~~~~~~~~~下次要收费  






穷啊,我只有55幽币(小捷飞,这也太难赚来),


如果小美来个钢管舞,我倾家荡产也值了!! :victory:

TOP

大家早

TOP

人呢人呢早,大家早!
管管你的手怎么老是出不来啊

TOP

为什么无米是连长了,为什么管管也是连长了?
我也要做连长,我什么时候才能做连长呀!!!

TOP

大家早

TOP

嗯嗯,连长连长
奋斗目标啊目标

TOP

早啊,大家都早,我也朝连长奋斗,好象还剩六小时就可以了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小排长野心不小啊

TOP

回复 #751 管管 的帖子

为了管管的全部家产,我也豁出去了,竹竿舞都跳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这个要几小时再升一级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