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两个就开始飙吧!!我等了N久都没有看到新鲜的了~~~

TOP

要集体照集体照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5 14:49 发表
神灯,大家都等着看你的pp呢。顺便问一下,你的鼻子在哪?哈哈哈哈


老谢,你名字后面为啥有个1?。。还有你叫么叫老谢,MSN上起个名字叫小灰。。。。。。。。凸-_-凸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5 13:37 发表


yaphone兄弟不要生气,大家喜欢你,才这么叫你,哈哈!

对的,这是昵称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大家请通过我的MSN: xingzhang17@hotmail.com,有些照片好发给筒子们

TOP

上班,公司禁用MSN。。。。。。。。。脱帅哥,回家发给我吧。。。。。。。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回复 #753 月光不锈 的帖子

咱俩的问题咱们回家关上门,咱们慢慢讨论。好吗?我的美女。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5 15:13 发表
咱俩的问题咱们回家关上门,咱们慢慢讨论。好吗?我的美女。


恩,我在床上等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5 15:04 发表
大家请通过我的MSN: xingzhang17@hotmail.com,有些照片好发给筒子们


原来那个是你呀。。。我以为又是XXXXX的。。。
回去加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753 月光不锈 的帖子

我的电脑上爬满了小虫子。一回和你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