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1 21:56 发表 ls实在太bh,大家表学,会变成24h工作狂的 明天不用上班了,好happy啊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22:04 发表 我从来都是劳逸结合的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1 21:18 发表 怎么还是营长,还需要水多少啊!!!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1 22:30 发表 这位同学今天绝对兴奋过了头。。。 让我想起小时候每次期末考完试放假的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