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14 21:00 发表
挖~~~还有大富翁玩啊~~~赞
这次根本就没看到啥人玩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云淡风清&呆豆。。。

DSC02424.jpg (188.13 KB)

DSC02424.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21:07 发表
这次根本就没看到啥人玩过!!

因为投店的时间太晚鸟...
那副棋一直装在我包里
很沉很安静...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云淡风清&呆豆。。。
传说中的貌合神离!都在看啥想啥呢。。。

DSC02425.jpg (180.85 KB)

DSC02425.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还是继续发照片吧,翻了半天,完全没有新的料。

我们那个门口挂着2个红灯笼的旅馆,白天看看还是不错的,我满喜欢那个客厅的。

IMG_2027_nEO_IMG.jpg


尤其是那个可以看电视的垫子。我家喵喵对旅馆的唯一要求就是,房间里要有空调有电视。

IMG_2029_nEO_IMG.jpg

TOP

三个女人一台戏。。。

DSC02421.jpg (183.41 KB)

DSC02421.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跳跳虎?

IMG_2028_nEO_IMG.jpg (65.45 KB)

IMG_2028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09 发表
云淡风清&呆豆。。。
传说中的貌合神离!都在看啥想啥呢。。。
太经典了。。。SHEEP妞妞看了定然笑晕掉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21:12 发表
太经典了。。。SHEEP妞妞看了定然笑晕掉了。。。


为什么妞妞会笑到晕倒啊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00 发表


晕。。。到现在才弄清啊,兰儿你这个恐怖分子不大合格啊。。。


没有,最开始我不知道你们谁是谁
后来第一天晚上已经知道谁是你,但不知道另一个是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