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20:48 发表
在古镇老街上,很多老人家就是在门口一坐,晒太阳做生意都不耽误


灵的,,,我们向往的生活,,晒太阳,,顺便谋生
技术和意境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6 20:53 发表


灵的,,,我们向往的生活,,晒太阳,,顺便谋生
技术和意境
偶老了可不想这样。。。向往退休后到杭州或其它秀美之地。。养心参禅。。。喜欢智慧灵性的生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08:27 发表
昨天不知不觉在床上睡过去了的
虽然南汇就在上海市区,但是从浦东过去也要坐车1.5个小时左右


纠正一下,南汇不是上海市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09:47 发表
闭眼半个小时,还是很清醒的


你年纪大了,总是怎么睡也睡不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12:11 发表
今天上海也是阴天
还是昨天去古镇拍照的天气好
上午醒来还不到9点,一直在网上挂着,因为不能再睡着了的


干嘛不能再睡啊??

我早上7点就起来。。。MD,听了一天的初数,怎么那么难呢?!

谁还知道x平方+X+1=0,怎么求X啊?

地而答=B平方-4AC>0谁还记得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1:00 发表
偶老了可不想这样。。。向往退休后到杭州或其它秀美之地。。养心参禅。。。喜欢智慧灵性的生活。。。


是偶现在向往的生活

参禅既是生活,,,生活既是参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6 21:13 发表


干嘛不能再睡啊??

我早上7点就起来。。。MD,听了一天的初数,怎么那么难呢?!

谁还知道x平方+X+1=0,怎么求X啊?

地而答=B平方-4AC>0谁还记得啊?!
哈哈,强烈同情。。。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6 21:14 发表


是偶现在向往的生活

参禅既是生活,,,生活既是参禅,,,,
身在俗世不能安心。。

TOP

好了,我睡了,其他照片等我明天上班理了来给大家!
我现在强烈需要睡眠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6 21:18 发表
好了,我睡了,其他照片等我明天上班理了来给大家!
我现在强烈需要睡眠
敬一个,并鼓励:
苦苦苦有穷,不苦苦无涯;苦尽甘来时,方知苦是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