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子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5:25 发表 好哦好哦,我也想风筝的~~
TOP
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5 15:31 发表 你俩啥关系~~?????车上风筝就要把我换掉,唉~~~~~~~~`
诺丁山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5:16 发表 五一和大家玩得很爽,回来都不想上班啦。 现召集单位在人民广场附近以及方便乘坐两号线的同胞们明天小聚吃饭(PS,不做三清,纯属本人比较无聊,拉人吃饭) 食物:云南过桥米线,价钱便宜量又足 地点:南京东路38 ...
山宁 当前离线
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凯旋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5:36 发表 我公司338号,吃饭在388号。貌似就是隔壁仙乐思广场啊。那么我还有理由不去么。 是不是很多人在人民广场附近上班啊。可以中午一起出来在人民公园草地上晒太阳啊。也或者可以溜进美术馆看展览啊。生活多美好阿~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5 15:12 发表 故事一则 汤虫大战 (文字配图解) 话说在阳光灿烂下 一小溪边,虫正在拗造型拍美照 突然发现异常声音#·%……¥%…… 阿汤豁然出现,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虫猛冲过来~ 女配角在慌乱中,拔腿而逃 ...
TOM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