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了

TOP

如花: 恩,怎样,老公,看我美吗? (注意哦,可是有个甩头的动作哦,) 要不咱两来段二人转吧,你看今天有那么多的观众,不来段,多 对不起那么多的客观那

DSC02504.jpg (21.51 KB)

DSC02504.jpg

TOP

如花: 怎样?我戴的花美吧,我可是人如其名哦,如花,摁,跳舞你很不好的挪,干嘛这样看着人家,人家不好意思的了,讨厌

DSC02505.jpg (21.04 KB)

DSC02505.jpg

TOP

跳舞,你老这样盯着人家看,我不理你了,哼

DSC02506.jpg (19.57 KB)

DSC02506.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3 12:56 发表

我也要牌子

你还要牌子啊

TOP

食篇

DSC_2231.jpg (168.29 KB)

上菜啦

DSC_2231.jpg

DSC_2247.jpg (168.55 KB)

用盆吃

DSC_2247.jpg

DSC_2244.jpg (165.82 KB)

用盘吃

DSC_2244.jpg

DSC_2243.jpg (164.08 KB)

用锅吃

DSC_2243.jpg

DSC_2239.jpg (137.51 KB)

效率

DSC_2239.jpg

DSC_2238.jpg (175.1 KB)

施舍点吧

DSC_2238.jpg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7-11-13 13:09 发表
小呗,看你美的,吃饭有那么多美女陪着,幸福啊


有七个吗???

TOP

看我今天这么美,不表演一下,多对不起大家呀,不过我老公不好意思,要不就我一人给大家来段吧,翠花上菜了,诶,来了诶,不,错了,应该是如花了

DSC02507.jpg (19.58 KB)

DSC02507.jp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3 13:26 发表


有七个吗???


你还真够贪心,想比拼小宝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3 13:24 发表

你还要牌子啊

我干吗不能要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