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09:35 发表







2个宁开始一德一档了是伐


怎么对我们偶像说话的!!当心我取消你第三经纪人的资格~~~~







你们两个人搭档也要低调吗~~真是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09:40 发表


怎么对我们偶像说话的!!当心我取消你第三经纪人的资格~~~~







你们两个人搭档也要低调吗~~真是的!!!



后游,我哈色特了脑....





























威胁偶是伐哈地:lol :lol

[ 本帖最后由 PP 于 2007-1-4 09:45 编辑 ]
留个P给你

TOP

寿司不能欺负你们的寿司团团长呀!!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09:42 发表



后游,我哈色特了脑....





























威胁偶是伐哈地


葛么算我白讲!!
快乐至上!!

TOP

我上班偷偷睡一觉,一会来看我们得强杯杯发照片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09:46 发表
我上班偷偷睡一觉,一会来看我们得强杯杯发照片



懒散

弄之名字真额名副其实啊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09:47 发表



懒散

弄之名字真额名副其实啊

不要这样说我好伐,我们出去得时候,你见我懒散过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09:48 发表

不要这样说我好伐,我们出去得时候,你见我懒散过伐



工作就该有工作的样子,玩的时候应该尽情的玩
留个P给你

TOP

你姐姐说得对,你快点承认错误!!









否则告诉你老板,扣你工资!!!
快乐至上!!

TOP

其实我没有睡觉啦,对不起噢,我道歉,刚才纯粹是水水,等着强杯杯发照片而已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