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然关键就是VR…………

Canon什么时候出爱死百微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46


别了 3k+的百微算canon平价经典了 弄个is卖5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对花花草草兴趣真不大,入了SB-900了,就是为了人像。SB-900竟然是我的生日礼物哈哈

TOP

我对花花草草兴趣真不大,入了SB-900了,就是为了人像。SB-900竟然是我的生日礼物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3:19


再弄个广角拍人 这样才算全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05VR好头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27



但是现在还用不好

TOP

别了 3k+的百微算canon平价经典了 弄个is卖5k+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3:13


最好出个EF100mm/2.0L macro IS,价格么5k左右可以接受啦,hoho

TOP

最好出个EF100mm/2.0L macro IS,价格么5k左右可以接受啦,hoho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3:39


加一个L字样非得7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4/2.8觉得如何?
再弄个广角拍人 这样才算全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3:25

TOP

24/2.8觉得如何?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4:11


等效35mm 看你是否喜欢35了
弗伦达有个20mm  德头原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等效35mm 看你是否喜欢35了
弗伦达有个20mm  德头原味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4:44


现在的福伦达其实是确善能……

TOP

cz也一样
有啥办法
就好像世界一线品牌也是made in china一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