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当然关键就是VR………… Canon什么时候出爱死百微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46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我对花花草草兴趣真不大,入了SB-900了,就是为了人像。SB-900竟然是我的生日礼物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3:1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105VR好头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27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别了 3k+的百微算canon平价经典了 弄个is卖5k+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3:13
最好出个EF100mm/2.0L macro IS,价格么5k左右可以接受啦,hoho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3:39
再弄个广角拍人 这样才算全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3:25
24/2.8觉得如何?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4:11
等效35mm 看你是否喜欢35了 弗伦达有个20mm 德头原味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