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伐计蛮僵格吗"引用可乐的口头弹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0 22:15 发表
那三清的时候可别把海外给灌晕糊了,好歹得留着几份醒的,



………………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0 21:58 发表


就你一个人罩我还是太危险了,照片毁人程度实在太高了

我罩你,自然会有很多人来罩你拉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同志们,偶还在加班。。。
发点照片给偶点动力吧。。。
泡碗面去吃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象海外生日那天,他最后可是趴下了,连借酒装疯都不成的,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放点插图……

DSC_0746.jpg (81.09 KB)

DSC_0746.jpg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0 22:18 发表
同志们,偶还在加班。。。
发点照片给偶点动力吧。。。
泡碗面去吃


没人物了,只有其他了……

TOP

船头~~

DSC_0747.jpg (54.72 KB)

DSC_0747.jpg

TOP

一杆大旗……

DSC_0748.jpg (55.75 KB)

DSC_0748.jpg

TOP

PICer2008610222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