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5 22:32 发表 有没有人带XXB 去啊?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5 21:42 发表 哈哈,,,估计这次回来hhrr要去败镜头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5 22:40 发表 JJ,想喀油啊?。。。。。帮弄特点猪(朱)油,好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5 22:41 发表 估计已经中了定焦的毒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5 22:40 发表 小白吗? 本来有的,可惜我的挂没去,去加班和买镜头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DSC_0085.JPG (130.81 KB)
下载次数:3
2008-3-15 22:44
DSC_0082.JPG (135.25 KB)
2008-3-15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