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101.JPG (92.96 KB)
下载次数:2
2008-3-15 22:33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5 17:30 发表 我现在让我同学从香港带的了,得半个月后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5 22:29 发表 好了,不看了,睡觉去了, 看了觉得还是拍人像有意思,先上85 1.8 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5 22:33 发表 估计那个时候我都从香港回来了的
DSC_0084.JPG (134.42 KB)
下载次数:3
2008-3-15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