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TOP
望子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5 14:56 发表 自曝一个:我也重了好几斤,是长肌肉的关系吧?我回来一直郁闷到今天呢!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5:16 发表 五一和大家玩得很爽,回来都不想上班啦。 现召集单位在人民广场附近以及方便乘坐两号线的同胞们明天小聚吃饭(PS,不做三清,纯属本人比较无聊,拉人吃饭) 食物:云南过桥米线,价钱便宜量又足 地点:南京东路38 ...
凯旋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5:16 发表 不会正好赶上直播吧
幻影风筝 (幻影风筝)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5 15:23 发表 扇子~~~~~~~~~~ 先占一个吧!想你啦~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5 15:22 发表 注意此公告!有意者报名~~~~~如果离得近,或者方便的欢迎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