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和大家玩得很爽,回来都不想上班啦。
现召集单位在人民广场附近以及方便乘坐两号线的同胞们明天小聚吃饭(PS,不做三清,纯属本人比较无聊,拉人吃饭)
食物:云南过桥米线,价钱便宜量又足
地点:南京东路388号2楼(两号线南京东路站?号出口隔壁门上楼)
现有人物:扇子、望子、兔子、颜如玉、两千。。。
外挂自带
欲来者给吱一声
时间预计在六点半到七点之间


[ 本帖最后由 扇子 于 2008-5-5 15:17 编辑 ]

TOP

不会正好赶上直播吧

TOP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5 14:56 发表
自曝一个:我也重了好几斤,是长肌肉的关系吧?我回来一直郁闷到今天呢!


恩,我也一直这样说服自己~~~~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5:16 发表
五一和大家玩得很爽,回来都不想上班啦。
现召集单位在人民广场附近以及方便乘坐两号线的同胞们明天小聚吃饭(PS,不做三清,纯属本人比较无聊,拉人吃饭)
食物:云南过桥米线,价钱便宜量又足
地点:南京东路38 ...


注意此公告!有意者报名~~~~~如果离得近,或者方便的欢迎踊跃报名~~~~~~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5:16 发表
不会正好赶上直播吧


呵呵 刚播好 扇子~~

TOP

回复 733# 扇子 的帖子

扇子~~~~~~~~~~
先占一个吧!想你啦~

TOP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5 15:23 发表
扇子~~~~~~~~~~
先占一个吧!想你啦~

好哦好哦,我也想风筝的~~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5 15:22 发表


注意此公告!有意者报名~~~~~如果离得近,或者方便的欢迎踊跃报名~~~~~~

果然不含蓄,比我突出

TOP

来啊来啊~~~大家来哟,想念扇子的GGDDJJMM们明天统统出来~~~

TOP

回复 733# 扇子 的帖子

扇子,我占一个 就在公司边上
只要没突发事,一定现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