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动物界的

IMG_1751.JPG (179.75 KB)

IMG_1751.JPG

IMG_1753.JPG (204.03 KB)

IMG_1753.JPG

TOP

发图完毕,没拍太多人像,我是新人又内向,不太敢拍大家

TOP

这只猫赞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记得你在睡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1 11:24


偶尔休息一下还是必要的
那几只BT的公鸡。。。

TOP

树林,Mindy, 瞄,还有背景-高登和月光
Boris 发表于 2009-3-11 13:14


跟着我们一路下山的阿黄

TOP

动物界的
Boris 发表于 2009-3-11 13:15


是林坑村的那只猫咪吧

TOP

发图完毕,没拍太多人像,我是新人又内向,不太敢拍大家
Boris 发表于 2009-3-11 13:16


我参加YY的活动也不多的
所以也是景物为主

TOP

735# xiaofeim

那几条狗,长得都一样,谁是谁,我到后来就不知道了

TOP

是林坑村的那只猫咪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1 13:31


恩,就是那只猫,公鸡也是林坑的,造孽的那几只公鸡没拍到

TOP

话说,某些人勋章拿到了也不出来表示表示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1 12:55
终于知道,原来我也得到了勋章啊,多谢海外大哥的提携啊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