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中午又购入一台F100,最近涨价了,唉,最后1350买了台单机什么都不送的……

TOP

F100 有那么好嘛?
我又有问题请教,请问近摄镜大家有没有了解?我想在85上加近摄镜,不知道选哪个牌子?+1+2+4是什么意思?

TOP

近摄镜效果不如近摄接圈,不过还是老老实实买个微距头比较好

TOP

F100的最大优势是价格低造就的性价比高

TOP

F100 有那么好嘛?
我又有问题请教,请问近摄镜大家有没有了解?我想在85上加近摄镜,不知道选哪个牌子?+1+2+4是什么意思?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36


买105vr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烧105了目前,突然觉得85摄花也是好东西

TOP

不烧105了目前,突然觉得85摄花也是好东西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0:18


不行的
拍整体效果还行 想看看蜜蜂苍蝇就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05VR好头啊

TOP

105VR好头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27


还行 感觉成像素质不比90微高多少
关键是vr蛮诱人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行 感觉成像素质不比90微高多少
关键是vr蛮诱人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31


当然关键就是VR…………

Canon什么时候出爱死百微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