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上班偷偷上来看会儿帖子。。。
LS的,可以代办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是steven 小S

TOP

我知道你是小S啊
我刚才说的是楼上(LS)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今天有人跟我称赞你的D70s色彩嗲得来
哈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谢谢夸父 你太抬举我了 我还要学习很多
看了小飞马,海外和Garrett的照片
我还很嫩!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4 15:24 发表
哈哈,上班偷偷上来看会儿帖子。。。
LS的,可以代办的
猫猫 ,你买通你们网管了?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4 17:12 发表
  猫猫 ,你买通你们网管了?


猫猫?申申?都是你?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4 17:00 发表
谢谢夸父 你太抬举我了 我还要学习很多
看了小飞马,海外和Garrett的照片
我还很嫩!


一起学习进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7:30 发表


猫猫?申申?都是你?


HOHO~又有个叫猫滴~^_^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4 17:12 发表
  猫猫 ,你买通你们网管了?

额。。。你觉得我有什么办法买通网管啦!
只不过有的电脑可以上而已,所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