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0 21:56 发表

发吧,三清我罩你


就你一个人罩我还是太危险了,照片毁人程度实在太高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孤烟洗澡睡觉去了,大家晚安!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0 21:59 发表
孤烟洗澡睡觉去了,大家晚安!


童鞋们都力挺你呢,,,
今天先休息,明天发……

TOP

[quote]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9 14:04 发表

海外没跳钢管舞好歹有点遗憾,不过总算也抱着钢管睡觉了,勉强凑活吧

[ 本帖最后由 Apple 于 2008-6-10 22:11 编辑 ]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0 21:50 发表

月光说他很想去的,因为MM很多
只是没坑了


MS这个事情我也听说过的。

TOP

我继续看片.......

[ 本帖最后由 Apple 于 2008-6-10 22:11 编辑 ]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发表于 2008-6-10 22:04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9 14:04 发表
海外没跳钢管舞好歹有点遗憾,不过总算也抱着钢管睡觉了,勉强凑活吧

咱们等三清的时候,海外的钢管舞to be continue,我看风动MP3里那么high的音乐就很合适吗!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0 21:52 发表

可乐我是为了帮打家多水水


你是不是和我有仇啊!老把我当替死鬼!还老冤枉我是杀手!
碰上冤大头了

哭.jpg (55.95 KB)

哭.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那三清的时候可别把海外给灌晕糊了,好歹得留着几份醒的,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22:05 发表


MS这个事情我也听说过的。



大家都知道了啊,,,月光没得辟谣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