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3 21:27 发表

我特PP了该亭子里拍的颓废照片乃??


那是明天的功课,好发~~

我今天只能放瑶里的一半照片!!我还没有ps过呢
快乐至上!!

TOP




这张里面搞电脑的人怎么看怎么都有种ruozhi的感觉啊!!!
走召弓虽!!玩一路发一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1-3 21:41 发表
貌似很沧桑的兽虎


格张哈灵呀~~~我们偶像!!!
快乐至上!!

TOP

到公司报到一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1-3 21:41 发表
貌似很沧桑的兽虎

昏倒,变成功兽虎了伊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这才叫威猛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威猛好,可惜不像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4 08:56 发表
看起来PP和JOHN 一起的照片很灵的,特别是JOHN很有感觉的,这个以前没有的闹.


昏倒~~老姐表起哄!!
快乐至上!!

TOP

张开你得血盆大口就像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4 09:04 发表



这张里面搞电脑的人怎么看怎么都有种ruozhi的感觉啊!!!
走召弓虽!!玩一路发一路!!  


你!!!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